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西山街道石山社区联合安琪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石山社区 耿 婷浏览次数:7911次发布时间:2019-11-11
 

在第29个全国“119消防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幼儿从小培养消防意识,提高幼儿自防自救能力,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灾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117日上午,石山社区邀请到辖区消防志愿者左东齐在安琪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之前,左师傅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幼儿了解火灾的成因、逃生技巧等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幼儿对于相关安全常识的认识。

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警报声,教师带领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从楼道分班依次、快速撤离到安全场地。

随后,左师傅还给教师详细介绍了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的使用方法,老师们轮流进行了现场操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强化了师幼的安全意识,为促进社区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