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梁子湖区:妇联情系学子,助力金凤追梦

发布:陈亚琴浏览次数:7855次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上午,梁子湖区妇联在文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金凤工程”发放仪式,受助的六个家庭代表及部分村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近几年,省、市妇联持续开展“金凤工程 让梦飞翔”助学行动目的是帮助新考入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女学生在她们追梦的路上添一份助力,送一份党的关怀。

 

发放仪式上,区妇联副主席陈艳代表区妇联向各位家长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培养出优秀学子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她通过家长们寄语此次受助的学子,希望她们都能心怀感恩,体贴父母、真诚待人、砥砺前行;希望她们进入大学后勇于担当,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四自”精神,积极发挥学习主动性,掌握新知、开拓视野、敢于作为;希望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丰富的人生经验,热情拥抱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今年的“金凤工程”公益助学活动于7月开始启动,各地妇联严格按照资助条件的要求,迅速摸底,认真组织申报经过省市妇联严格评审确定资助对象最终评选出2位贫困女大学生获省妇联资助5000元,6位贫困女大学生各获得市妇联资助2000元。此次活动,梁子湖区“金凤工程”助学金2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