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儿工作 --实施规划
快速导航
实施规划

鄂城区召开妇女儿童“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浏览次数:16990次发布时间:2015-09-11
 

910日下午,鄂城区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部署会。区妇儿工委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刘荣同志传达了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区妇儿工委办5年来开展工作及成效,并对我区实施“两个规划”中期评估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随后,区卫计局、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等五家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五年来实施“两个规划”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及措施,存在难点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打算。

最后,区妇儿工委主任谈春光、副区长同志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鄂城区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强化措施,确保规划中期各项目标实施。为此,谈春光同志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实事求是地全面总结回顾“两个规则”实施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果,对照本单位负责的重难点指标,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拿出对策措施,为区级高质量评估报告的出台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区统计部门要承担起”两个规划“目标任务收集、监测和整理分析工作,要建立相关工作数据库,对收集到数据进行整理及分析,各成员单位需按要求向区统计部门报送年度监测数据和指标。三是严格按照区妇儿工委办公室的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填报中期评估定量指标表并按时按质完成中期评估自查报告,以确保我区中期评估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