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走进妇联 --党务/信息公开
快速导航
党务/信息公开

鄂州市2019年市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妇联工作经费)

发布:浏览次数:23441次发布时间:2020-08-21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9年度)
项目名称 妇联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鄂州市妇女联合会 实施单位 鄂州市妇女联合会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55 55 46.26 100 84.11% 84.11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55 55 46.26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宣传表彰优秀妇女典型,培养、推荐女性人才;
2、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倾听妇女意见,反映妇女诉求;
3、努力促进妇女发展,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大局。
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开展了宣讲员培训;开展“唱讲写献”活动;评选出“最美芳华”人物10人,提名10人。全年共举办刺绣、手工编织、养老护理、母婴护理、剪纸等培训班27期,716人参训;开展寻找“鄂州最美家庭”活动,与市文明办联合表彰“鄂州文明家庭”10户;举办鄂州市“讲述家风家事 诵读家训家书”活动第二季,55个单位和33户家庭分别参加市级比赛;举办“家庭文明道德大讲堂”21场;开展鄂州市健康家庭创建工作,举办“巾帼健康大讲堂”5场,开展送医送药2场次;在鄂州日报刊发《鄂州市“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面向全市市民发放家庭教育指导手册1万册和家风家教宣传册2万份;发放了《儿童安全自护手册》5000册;春节、六一期间,走访慰问了单亲贫困母亲、留守和困难儿童等对象共362名;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咨询活动4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举办“幸福家庭课堂”10场;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服务,全年调解婚姻家庭矛盾600多件;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十个优秀案例和十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表彰;举办“与法同行 共创平安家庭”普法知识竞赛;举办贯彻落实《湖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专题培训班;在西山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韩畈村安装了5个高清探头。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指标1:
指标2:
……
质量指标 牢记妇联政治使命,认真履行妇女思想引领职责,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大局,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丰富维权工作形式,切实保障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全覆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为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和“三城一化”建设做贡献。 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开展了宣讲员培训,动员全市妇联系统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大宣讲。开展“唱讲写献”活动,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市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不断加强妇女理想信念教育。在全市寻找到一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鄂州优秀女性典型,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女性与祖国共奋进的壮美历程,评选出“最美芳华”人物10人,提名10人。开展妇女劳动技能培训工作,全年共举办刺绣、手工编织、养老护理、母婴护理、剪纸等培训班27期,716人参训。开展寻找“鄂州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寻找最美家庭典型并进行宣传,与市文明办联合表彰“鄂州文明家庭”10户;举办鄂州市“讲述家风家事 诵读家训家书”活动第二季,55个单位和33户家庭分别参加市级比赛;举办“家庭文明道德大讲堂”21场;开展鄂州市健康家庭创建工作,举办“巾帼健康大讲堂”5场,开展送医送药2场次;在鄂州日报刊发《鄂州市“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面向全市市民发放家庭教育指导手册1万册和家风家教宣传册2万份;发放了《儿童安全自护手册》5000册;春节、六一期间,走访慰问了单亲贫困母亲、留守和困难儿童等对象共362名;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咨询活动4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举办“幸福家庭课堂”10场;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服务,全年调解婚姻家庭矛盾600多件;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十个优秀案例和十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表彰;举办“与法同行 共创平安家庭”普法知识竞赛;举办贯彻落实《湖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专题培训班;在西山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韩畈村安装了5个高清探头。 100 95 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妇建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发动基层妇联争创省级、市级示范“妇女之家”,引导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联执委发挥各自特长,激活“妇女之家”服务功能。
时效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成本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社会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生态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总分 100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