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鄂州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到联系点社区报到

发布:浏览次数:24058次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9日,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立关于社区区域化党建的要求和市委对全市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点东升社区报到来了。

一到社区,首先将妇联机关支部共13名党员花名册交给社区鲁主任手中,妇联机关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见面、互相认识。


随即,妇联机关党员参加八月份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40余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英山孔家坊福利院院长邹倩事迹,聆听了社区第六支部胡仁秋上的党课。市妇联分管党建工作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王红担任这次党建指导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大党建”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履职,当好“三员”即积极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当好党建指导员、创文宣传员、志愿服务员。三是携手共建,打造一流社区基层党组织。

会后,全体党员到辖区无人管理小区开展“你丢我捡”志愿服务会后。一场内容丰富的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市妇联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