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妇女之家
快速导航
妇女之家

市妇联主席汪细少一行调研华容区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浏览次数:39507次发布时间:2018-04-17
 

416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一行到华容区蒲团乡石竹村开展调研工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一行先后来到石竹生态颐养院、月季博览园。石竹生态颐养院占地48500平方米,分建尊养楼、健养楼和儒养楼三栋,内设休闲养老、医养结合、特别护理、旅居休假等各类服务,目前接待安置老人200余人,每年接待参观一万余人。石竹月季果蔬博览园集旅游、采摘、垂钓、餐饮为一体,月季种植面积达80余亩,园中的养鸡场、养鸭场、养猪场和百亩精养鱼池,可供游客随意挑选和垂钓,同时园中设土灶,可以现做现食。

汪细香同志不仅作为石竹村创业带头人,带动当地生态农业开发和乡村旅游的发展,同时解决了60余名妇女的就业问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对石竹生态颐养院、月季博览园的生态农业开发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由汪细香同志牵头组建的石竹生态颐养院重服务、重感情、重管理,其中内设“老年大学”也是养老的一个亮点,月季果蔬博览园对石竹村环境发展和女性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巾帼不让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