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儿工作 --实施规划
快速导航
实施规划

梁子湖区召开2014年度妇女儿童工作会

发布:浏览次数:16811次发布时间:2015-11-07
 

115,梁子湖区2014年度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文明出席会议。

会上,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对2011——2014年以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区长文明重点对我区迎接《鄂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鄂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阶段性评估检查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文明在讲话中指出重视妇女儿童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件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的大事。妇女儿童工作涉及每个家庭、关系整个民族,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她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把妇女儿童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把妇女儿童工作做得更好。

针对本月的迎检工作,文明强调了两点:一是要加强领导,正视问题,以高度责任感,扎实推进妇女儿童规划稳步实施;二是要以迎检为契机,完善机制,强化职能,从而解决制约梁子湖区儿童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梁子湖区妇女儿童事业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