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凤凰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活动

发布:凤凰街道妇联浏览次数:8046次发布时间:2020-0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加强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对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117日,凤凰街道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活动。

走访过程中,街道妇联主席柯文霞一行对辖区留守儿童进行慰问,并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家庭状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在留守儿童汪怡家,柯主席与她细心交流虚寒问暖。了解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在留守儿童祝威家了解到,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不在身边,他平时与爷爷奶奶一起居住仅靠爷爷在外打零工赚来的钱维持生计柯主席希望他听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柯主席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了,眼里满是纯真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