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2020年鄂州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浏览次数:12382次发布时间:2020-01-17


市妇联拟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2020年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项目,现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项目名称

  2020年鄂州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

二、项目背景

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意见》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调解为重要渠道, 以防范婚姻家庭纠纷激化引发命案为重点, 健全完善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纠纷工作机制, 为市民带来便捷、高效、专业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引导社会公众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三、采购内容

承办单位需提供以下服务:

1、在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服务中心与市民政局离婚登记窗口无缝对接,组织专业人员开展调解服务,消除因各种婚姻家庭问题。专职调解人员不少于4人。全年至少调处1000对问题夫妻,实现80%矛盾纠纷化解;为服务对象建立档案和跟踪服务,建档率100%

2、心理咨询师及时跟进,每年治疗性个案服务不低于20个。

3、每月提供数据分析及汇总小结;每季度报送典型案例;年底报送全年工作总结。

四、采购预算

人民币20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六、采购要求

根据市妇联工作需要,于202021日前提交相关资料。

七、投标时间及要求

2020117日至20201231730截止。

八、评标时间及地点

评标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评标地点为市妇联办公室。

九、评标原则和方法

本项目评标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由市妇联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评委小组,按照有效报价由低到高的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供应商为中标供应商。

市妇联联系人:吴莎

电话:07113830709

地址:鄂州市市政府大楼八楼市妇联 

 

 

鄂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