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女发展 --扶持指导
快速导航
扶持指导

鄂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首届年会举行

发布:浏览次数:26944次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4日,市女企业家协会授牌仪式暨2019年度年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出席。


会上,作了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开展“十企帮十村”公益捐赠活动,并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


据悉,市女企业家协会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女企业家”的宗旨,大力弘扬奉献社会、扶弱济困的社会新风,协会主席团成员带头为困难群体送温暖献爱心,秘书处一帮人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项活动,会员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该协会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发动会员企业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贫困村、贫困妇女和困境儿童捐款捐物、提供就业岗位,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女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大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