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鄂城区凤凰街道

发布:凤凰街道妇联浏览次数:8462次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省、市、区妇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近日,凤凰街道妇联联合百子畈经联社妇女联合会率先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柯文霞和副主席何利红带领全街经联社、社区妇联干部及百子畈经联社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区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队成员,鄂州市福星敬老院院长王少荣、百子畈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张锦秀俩位宣讲员分别向130多名妇联干部及妇女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王少荣以“巾帼建功我先行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强调有关完善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的内涵,并分享12年如一日,把老人们当作自己的亲人和父母,任劳任怨,精心照料300多位老人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给予他们临终关怀,陪伴他们走完生命最后一程……诠释了创办敬老院、服务老人的初心,宣讲中几次哽咽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代表,多次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宣讲中,张锦秀以“学悟全会精神.巾帼建功新时代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健全残疾人帮扶制度等方面,讲述了新中国妇女地位发生巨大变化、妇女全面发展、家庭幸福安康和百姓美好生活背后的制度故事;讲述了我们鄂州建设大变样、鄂州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的提高,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新妇联人不忘初心,甘愿为妇女儿童的志愿服务小故事,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背后的制度优势,让我们真正认识到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让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她的激情宣讲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共鸣。

宣讲中,凤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柯文霞指出,俩位宣讲员的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例,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要求与会代表特别基层妇联干部要学悟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人人成为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的宣讲员,引导广大妇女进一步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凤凰街道妇联副主席何利红就近段妇联的全面工作作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