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女发展 --扶持指导
快速导航
扶持指导

鄂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和鄂州农商银行举行银企对接会

发布:浏览次数:20026次发布时间:2019-11-27

鄂州市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对接鄂州市农商银行,为我市女企业家搭建平台,寻求金融支持,得到了鄂州市农商银行的积极响应。11月26日,在市妇联的积极协调和促进下,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鄂州农商银行和鄂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银企对接会成功举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妇联、鄂州农商银行领导出席,市女企业家协会55名企业家代表、鄂州农商银行15家直管支行行长等80余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旨在掌握企业的金融服务诉求,进一步加强与女企业家协会的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活动分产品发布、签约授信、座谈交流三个环节进行。此次发布的产品为女企业家量身定制的巾帼微贷和专门为创业群体服务的创业贴息贷两款。鄂州农商银行行长冯春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玲巧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给予了协会3亿元的整体授信。此外还分别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物业合作协议、特惠商户合作协议。



银企座谈气氛异常热烈。女企业家们纷纷发言,高度评价了鄂州农商银行的产品、服务,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从而实现银企互促共进、互惠共赢。鄂州农商银行董事长邹家勇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模式、加快产品创新,全力支持女企业家在创业之路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市妇联副主席赵德荣勉励广大女企业家们自强不息,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以女性特有的温暖与细腻,影响和带动自己身边的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物质和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