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他山之石 --全国妇联
快速导航
全国妇联

广西妇联受全国妇联委托看望慰问黄文秀家属

发布:全国妇联浏览次数:3232次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0日,受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的委托,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赶赴田阳县田州镇,看望并慰问了黄文秀同志的家属,对黄文秀同志不幸遇难表示深切哀悼。

  6月19日晚,黄晓薇代表沈跃跃同志、代表全国妇联专门致电广西妇联,详细了解黄文秀及其家庭情况,对看望和慰问黄文秀的家属、表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做出指示。

  在黄文秀的家中,刘咏梅看望了黄文秀年迈的父亲黄忠杰、母亲黄彩勤,转达了沈跃跃同志、黄晓薇同志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女儿,希望他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6月17日凌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2016届广西优秀定向选调生、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黄文秀在百色市凌云县突发的山洪中不幸遇难,牺牲时年仅3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