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注重加强对系统干部的作风建设

发布:浏览次数:15426次发布时间:2019-05-07

5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五届七次执委会议,选举了市妇联副主席,增()补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妇联五届执委36人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主持了执委会。她在传达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一行调研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的相关举措后,对来自全市各个界别、各个层级的市妇联第五届执委们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强调,她要求全体执委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职能,持续改进作风,坚持妇联干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制度,完善妇女群众参与评价妇联工作的机制,聚焦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痛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有效激发基层活力,持续推动妇联改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