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女性维权 --维权工作
快速导航
维权工作

鄂州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女大学生权益维护”专题讲座

发布:浏览次数:29078次发布时间:2019-03-08

为进一步提高女大学生群体的维权意识,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正确婚恋观,做到自尊自立自强自信,37日下午,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第二十个“三八”妇女维权周之际,市妇联在鄂州大学图书馆开展“女大学生权益维护”专题讲座活动,特别邀请湖北省妇女干部学校讲师侯晓倩为女大学生们做《学会爱  懂得爱 ——谈婚恋关系中的女性自我保护》的主题讲座。鄂州大学2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讲座。

候老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际案例,生动详细地为女大学生们介绍了在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生理心理问题、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以及防范恋爱中意外伤害等。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同学们认真倾听并思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提高了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更明确了在呵护关爱自己的基础上做到自尊自爱自信,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