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
快速导航
志愿服务活动

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志愿积分兑换活动开始啦!

发布:火车站社区 肖 潇浏览次数:44651次发布时间:2018-09-26

为了回馈辖区志愿者,更好地激发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9月25日,火车站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吸引不少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据了解,辖区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则根据志愿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当累积到一定分值时即可兑换相应物品。在进行志愿者积分兑换前,火车站社区党支部书记梁红霞对热心社区建设服务的志愿者居民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确认了每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名单以及相应积分。志愿者积分可以兑换的物品有洗洁精,洗衣皂、纸巾、洗衣粉、毛巾等精美礼品以及食用油和大米。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积分多少一一兑换,在兑换完礼品后,进行签字确认。华昌小区居民王师傅高兴的说到:"当初加入志愿者队伍,就是想助人为乐,没想到还能得到回报!今后我将带领更多的党员、居民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真正使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社区志愿服务实行“积分制”兑换制度,激励了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使邻里关系越来越融洽,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