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
快速导航
志愿服务活动

西山街道石山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石山社区 吕彩琴浏览次数:26520次发布时间:2018-08-15

为了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近日,石山社区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志愿者共10余人,在观澜南巷开展每周五的“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在烈日炎炎的环境中,小小志愿者们坚持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的精神参与着活动,他们行动起来个个干劲十足。小志愿者们有的清扫着散落的树叶和白色垃圾;有的拿着火钳将花坛草丛中垃圾清理干净;有的手提垃圾袋在辖区商店门前一次次地弯腰拾起散落地面的纸屑和烟头。在社区阿姨的指导下,小志愿者们通过付出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社区周围的环境卫生整洁。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同时使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社区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的环保及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