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
快速导航
志愿服务活动

西山街道石山社区:开展慰问志愿者“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石山社区 吕彩勤浏览次数:25785次发布时间:2018-08-13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使得在户外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格外辛苦。因此,石山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志愿者们送上一份夏日的关心和问候。

8月9日上午,石山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滨湖西路和滨湖南路交通路口的4个劝导点,看望正在岗位坚守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和清凉饮料等防暑品。

因石山社区负责志愿劝导活动的路口为滨湖西路和滨湖南路交叉口,该点位属主干道,在早晚高峰期时,人流车流量较大,所以志愿者们的任务也较重较辛苦。

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安全。最后,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她们能以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已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默默付出,让文明之花在鄂州大地灿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