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民生服务 --金凤工程
快速导航
金凤工程

2018年度“金凤工程”爱心助学行动启动啦!

发布:浏览次数:42149次发布时间:2018-07-10

为更好地服务精准扶贫,助力女性成长,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女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近日,市妇联启动2018年“金凤工程 让梦飞翔”助学行动,面向全市接受贫困女大学新生的受助申请,符合受助条件的申请人将获得2000元的生活费用补贴。

此次申报资助的条件: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被本科以上高校录取的鄂州籍家庭经济困难应届女大学生(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的应届女大学生被专科学校录取即可)家庭困难、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没有获得其他同类助学金资助;申请人家庭没有任何“不得认定为家庭困难的情况”的行为。

对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品学兼优贫困女大学生,将给予优先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女生计划生育纯女户家庭女生;烈士、优抚家庭、残疾及少数民族女生;单亲贫困家庭或孤儿女生;经民政部门确认的农村低保或农村特困救助范围的家庭和享受城镇低保家庭的女生;因受灾、疾病导致不能维持基本生活的家庭的女生

各区街妇联于810日前将各地申请表及相关印证材料上报至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市妇联复核后,对拟资助对象在市妇联网站、鄂州市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8月下旬发放“金凤工程”爱心助学款。咨询电话:383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