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
快速导航
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暖心故事 传递温情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凤凰街道组织收看全国妇联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

发布:凤凰街道妇联浏览次数:23242次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3日下午15:00,全国妇联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办,凤凰街道妇联积极组织村(社区)妇女干部及辖区妇女群众观看直播,一起见证爱心的传递——在爱心传递中,提高道德修养;在互助奉献中,增进邻里友情;在共享发展中,推动社会文明。

    北京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一场温馨大爱的直播感天动地。直播镜头对准的主角不是光鲜亮丽的文艺明星,也不是成功富有的企业老板,而是一群存在于你我身边的普通人。对孤寡老人来说,她们是贴心的女儿,为他们送去温暖;对留守儿童来说,她们是爱心妈妈,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她们活跃在每一个社区,走进每一户家庭,无私燃烧着自己的光和热。她们的名字叫巾帼志愿者,她们的暖心故事传遍了神州大地,她们的爱心传递深深地震撼了我们的心灵。

    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来自于基层、扎根于群众,以服务大局、奉献社会、造福百姓为宗旨,凝聚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精神,传递人与人之间真挚感情,倡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让我们借此机会,把鲜花和掌声一起献给这些爱心的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