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
快速导航
志愿服务活动

清洁环境,美化家园——西山街道小桥小学少先队志愿者活动报道

发布:西山街道小桥小学 肖敏浏览次数:23189次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8日上午,小桥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30名中年级学生志愿者,来到“意邦游乐场”开展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活动,活动得到西山街道小桥村的大力支持。

初夏的阳光热烈而刺目,小小志愿者们在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意邦游乐场”门口开展“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大家在老师们的监护下认真清除卫生死角,共清除门口及周边垃圾三桶,清除杂草一桶,清洗路边共享单车30余台,搜索找回散放于周边角落的单车5辆,并将单车整齐摆放于停放点。随后,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宣传保护生活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小桥的大力支持,小桥小学将要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建立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