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志愿服务活动
快速导航
志愿服务活动

凤凰街道澜湖社区:小盆栽 大份爱——澜湖社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参加“关爱残疾儿童•奉献一片爱心”活动

发布:凤凰街道妇联浏览次数:15942次发布时间:2018-05-24


10元钱,买不到一包香烟,仅够一瓶饮料,但买上一盆花卉,这蕴含爱心的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可以美化您的家居,修饰你的办公室,有了您的爱心,残疾孩子家庭看到更大的希望,社会有了更多的温暖。”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门前,一段暖心的话语让不少群众驻足,这些暖心话也同样吸引了澜湖社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在522日上午,澜湖社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关爱残疾儿童·奉献一片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看到一盆盆鲜艳又漂亮的绿植,都迫不及待的想把它们带回家,大家你挑一盆我挑一盆,共购买了盆栽42盆,筹集善款420元,并当场悉数捐赠给了华仁康复幼儿园,助力残疾儿童。

澜湖社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倪阿姨高兴的说:“我平时很喜欢养花,参加这个活动真好,只需要一次小小的捐助,既可以养花又可以献爱心,收获很大,真的很值得!”

    澜湖社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的领队也告诉我们,澜湖社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本着志愿服务的宗旨,大力倡导推动残疾公益事业的发展,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为残疾儿童筹集了善款,同时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