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妇女之家
快速导航
妇女之家

市妇联主席汪细少一行深入梁子湖区调研

发布:浏览次数:37389次发布时间:2018-04-18
 

 

418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副主席瞿润红、王红等一行深入梁子湖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梧桐湖社区和余湾村妇联,了解妇联改革后的人员、经费落实和作用发挥情况。随后来到区民政局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就进一步推进区“家调委”建设与有关领导进行了协商。最后听取了区妇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汪主席对梁子湖区妇联在改革后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妇联新班子有新气象、新作为。并强调区妇联今年要集中精力谋划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解决基层妇联改革最后一公里问题。二是加强妇联干部履职能力的提升,分类别、抓典型,形成头雁效应。三是加强工作经费、阵地建设等方面的保障,争取成为全市“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示范。四是加强社会组织的运用与培养,构建妇联组织与社会组织的联建联办联培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