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快速导航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我市均榜上有名

发布:浏览次数:33321次发布时间:2018-03-05
 

近日,从全国妇联传来喜讯,鄂州市公安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鄂州市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胡敏植根基层20年,以雷锋为榜样,把人民群众当亲人。当交警期间创建了“爱心护学岗”。她是全市首位在户籍窗口通过办理二代证中抓获命案逃犯的户籍民警。任社区民警期间,她被誉为智障家庭的好大姐、孤寡老人的好“闺女”、困境儿童的“警察妈妈”、“社区的守护神”,先进事迹感动了万千网友。近六年来,她从工资中拿出近5万余元资助贫困儿童和孤残老人,为居民做好事580余起,为居民解决疑难户口31起,调处矛盾纠纷150余起,为居民群众代办代送证件1760余件。2017年光荣出席了党的十九大。

市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共有11人,其中9名是女同志,她们坚持诚实守信、廉洁理财、高效务实、优质服务的原则,按照保基本、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的顺序,紧紧围绕狠抓财源建设、强化财政治理和深化财政改革三大任务,开展“服务承诺制”,大力倡导“重实际、求实效”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一致赞誉。她们在工作中相互促进,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人们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