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魅力女性
快速导航
魅力女性

鄂州市妇联承办湖北省首场“喜迎十九大•巾帼建新功”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22763次发布时间:2017-08-15
 

81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巾帼建新功”百姓宣讲活动在鄂州市举办了首场宣讲。省妇联副主席吴红娅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主持并讲话。活动由鄂州市妇联承办,市、区妇联干部、市直妇委会主任和三个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共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宣讲的共有5位优秀女性先进典型:全国三八红旗手段军霞、王辉,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闵楠飞,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占小玲,荆楚楷模白晓芬。

五位优秀的女性用她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分别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关怀培养下,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追梦圆梦的故事,宣讲最美家庭的好家风好家训和家庭美德故事。

 

  

邹霞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宣讲活动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三是要把学习先进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增强党性上、落实到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上。

下一步,市妇联将联合市委宣传部组建市级宣讲团,深入到全市各地广泛开展“喜迎十九大巾帼建新功”百姓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