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妇女之家
快速导航
妇女之家

鄂州市妇联主席汪细少一行调研督导华容镇妇联改革工作

发布:浏览次数:22963次发布时间:2017-07-13

 

 

712日,鄂州市妇联主席汪细少、副主席王红等一行前往华容镇调研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工作。华容区委常委、华容镇党委书记陈细海等参加调研。

汪细少同志在调研过程中对近年来华容镇妇联组织覆盖和妇女特色工作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肯定,并现场指导区、镇、村妇联组织如何围绕改革要求、党政中心和妇女需求来改革创新,提升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调研组一行与在镇里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介绍了全国、省妇联关于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的要求及市妇联工作思路和设想,听取了华容镇妇联关于区域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镇领导就镇、村两级妇联组织设置、执委会构成、阵地建设、经费保障、日常工作和换届选举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陈细海表示,借此调研契机,华容镇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和加强妇女工作,进一步抓好妇联组织体系、干部队伍和政策支撑等工作,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切实推进妇联改革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