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儿工作 --家庭教育
快速导航
家庭教育

鄂州市妇联举办“家风家教与党员干部的‘四德’建设”

发布:浏览次数:21298次发布时间:2017-05-19
 

 

519日下午,由鄂州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家风家教与党员干部的‘四德’建设”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14楼学术报告厅开讲,可容纳240余人的报告厅内座无虚席。讲座邀请到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夏征校长授课。参加讲座的有市委党校主体班的全体学员和全市社区家庭教育辅导员,以及全市各区、开发区、街道和市直各妇委会妇联干部。

 

此次讲座是在鄂州市委对家风家教的高度重视下,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合力协调推进家风家教专题进入党校主体班,旨在发挥党员干部在家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接受家风教育、立好家规、做好家教、树好家风,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家人,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夏校长结合日常实际和典型案例,就党员干部如何将“好党员”、“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融入家庭建设、融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中、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党员干部如何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如何树立良好家风、传承良好家教、实践家庭美德等方面作了深刻细致的阐述。整场讲座引人入胜,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