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创业就业 --创业创新
快速导航
创业创新

鄂州市妇联为妇女搭建就业平台

发布:浏览次数:17495次发布时间:2016-02-22

“这几年在外打工,孩子一直都是老人们带着,这个岗位正好与我的专业对口,工资待遇都还可以,能在家门口就业,又能照顾到孩子,多好呀!”来自凤凰街道的熊倩说。

2月19日,鄂州市人社局、市妇联等单位在凤凰广场联合举办鄂州市“春风行动”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进场企业156家,提供就业岗位6500余个,进场求职人员3970人,达成就业意向2610人,现场签订用工协议910人。市妇联在现场设立女性政策咨询台,向现场求职人员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法律知识实用读本》等宣传6000余份,并结合214日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制作摆放了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图解宣传画、宣传栏。

为了组织参与好本次招聘会,今年春节期间,市妇联提前行动,专题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做好“春风行动”活动的动员部署,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妇女宣传“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消息和用工信息,组织动员她们到现场应聘,帮助她们就近就地实现就业